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課餘愛好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課餘愛好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每位同學都有自己的課餘喜好。有人喜歡唱歌,有人喜歡跳舞,有人喜歡畫畫,有人喜歡打球……而我,是個“小書迷”,最喜歡看課外書。

  課外書對我有着特別的吸引力。每天早上,一睜眼,我就會順手拿起一本課外書瞄兩眼。每天晚上睡覺前,我都要津津有味地看會兒課外書才能進入甜甜的夢鄉。甚至,坐在衛生間的馬桶上,我也不會放過看課外書的機會,為此,沒少挨爸爸媽媽的批評。反正,我對課外書情有獨鍾,只要逮住機會,我就會盡情地暢遊在書的世界,流連忘返……

  一次周末,我躲在卧室里看一篇叫《大灰狼與小山羊》的故事。當看到善良的小山羊要從陷阱里救出大灰狼的情節時,情不自禁地大喊:“小山羊,千萬不要救大灰狼呀!它會吃掉你的!”這時媽媽破門而入,驚訝地問道:“誰要救大灰狼?誰要救大灰狼?”我緩過神兒回到現實世界,不好意思地說:“嘿嘿,我正在看《大灰狼與小山羊》的故事,太入迷了!”媽媽無奈地搖了搖頭。

  我就是這樣一個“小書迷”。讀書充實了我的課餘生活,讓我增長了見識,明白了很多道理,對我寫作文提供了幫助。我寫的作文《我送小鳥回家》還被《少年月刊》網站和《作文網》採用了呢。

  書是進步的階梯,書是知識的源泉。以後,我一定多讀有用的書,長大做個對社會有用的人。

  陝西安康漢濱區果園小學三(6)班三年級:樊星瑤

您正在瀏覽: 我的課餘愛好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課餘愛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