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真棒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真棒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我叫汪靖霖,今年九歲了,聰明、機靈的小毛猴就是我的生肖,在實驗小學上三年級。

  一米三五的身高,個子偏瘦,皮膚黝黑、肌肉結實,爸爸經常對我說皮膚黑代表健康。我的眼睛不是很大,一笑起來就會眯成一條縫。笑呵呵的臉蛋上有一張能說會道的小嘴巴,一說話就露出兩顆大門牙,同學們經常笑我的那兩顆“兔牙”。

  我的興趣愛好廣泛,如:跆拳道、棋類(圍棋、象棋、陸軍棋)、球類(籃球、羽毛球、乒乓球)、以及看各種各樣有益的書籍。我很喜歡練跆拳道,雖然非常累,每次上完課後都會大汗淋漓,但是我還是樂此不彼。我最喜歡看歷史、天文類的書籍,它能拓寬我的視野。我以後要讓自己變成一個知識淵博、身強體健的人。

  我的夢想是成為一名優秀的飛行員,可以像雄鷹一樣翱翔在空中。

  江蘇常州武進區湖塘實小御城校區三年級:汪靖霖

您正在瀏覽: 我真棒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真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