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學校的大松樹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學校的大松樹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在學校北邊教學樓和南邊教學樓的花壇上都長着一排高大的松樹,我們經常在大松樹下做遊戲。 

  大松樹長得枝繁葉茂,枝幹很強壯,能承受很重的東西。 

  記得三年級的下學期,我買了一個很重的鐵球。玩的時候,鐵球不小心掉了下去,正好砸在大松樹上,那個鐵球比一個蘋果要重得多,但是,大松樹動也沒動一下,穩穩地托住了鐵球。 

  春天的時候,大松樹舒展着翠綠的枝葉,小鳥在上面歡快地唱着優美動聽的歌。 

  到了夏天,我們一下課就跑到大松樹下乘涼。抬頭看着樹上碧綠的松葉,感覺像在一把綠色的大傘下一樣舒適、清涼。 

  秋天一到,大松樹上的松葉由翠綠逐漸變成墨綠色,又慢慢地變成橙黃色,最後變成深紅色,才戀戀不捨地離開樹枝落在花壇上。這時的花壇像鋪了一層紅褐色的地毯,坐上去軟綿綿的舒服極了。 

  冬天來了,大松樹披上雪白的外衣,像一棵棵高大的聖誕樹佇立在我們的校園,美麗極了。 

  我愛我們學校的大松樹,它陪伴我們度過了快樂的時光!

您正在瀏覽: 學校的大松樹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學校的大松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