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補牙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補牙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補牙 標籤:補牙作文

今天中午,我吃完飯發現牙齒有點痛,我慌了,連忙叫媽媽來看,媽媽一看原來一顆牙被蟲蛀了,媽媽馬上帶我去醫院。 

  來到了醫院,醫生打開一盞燈往我嘴裡照,手上拿起一面小小的鏡子,仔細地觀察,然後用一個小鑷子,在牙齒上敲了一下,二下,三下,疼得我哇哇大叫,口水直流,眼淚都差點流出來了。醫生還拿出了一個小電鑽,我更加害怕了,直抓住媽媽的手,小電鑽帶着吱吱的響聲,往我的牙里左鑽鑽,右鑽鑽,把我牙里髒的東西,壞的東西全給掏了出來,弄得我有時痛,有時癢,痛時我哇哇大哭,癢時我哈哈大笑。過了一會兒,醫生把一粒白色粉末塞進了我的牙縫裡,把牙洞補上,並讓我緊緊咬住它,這時我感覺沒有剛才那麼痛了。醫生說:“過一會兒,就可以吃東西了,但是每天要記得早晚刷牙,少吃甜食,這才是保護牙齒最好的方法”,媽媽說:“聽見了沒有,小甜鼠,以後別在晚上找糖吃了”。 

  我補了牙,還上了如何保護牙齒的一課。(指導老師:鄧偉娟)

您正在瀏覽: 補牙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補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