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補牙記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補牙記_12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得得9

浙江瑞安安陽實驗小學三(6)吳加勉

(一)牙疼

   前天一 大早,我的牙突然疼了起來。我急忙一骨碌地“滾”下床,跑到衛生間里刷牙,可是刷牙也沒有任何效果。於是我對媽媽說:“媽媽,我這顆牙齒怎麼了?”我邊說邊指着疼起來的牙齒。媽媽一看,驚叫:“呀!你爛牙了,不好啦!”“啊?爛牙了?”我感到很驚訝。

   接下來的幾天里,我的牙都非常疼,使我想起一句俗話:牙疼不是病,疼起來要你命。無可奈何之下,我對爸爸說:“爸爸,我們明天去補牙吧!”爸爸高興地同意了。

   中午,我對牙齒說:“牙齒呀,明天你和我就不用再受鑽心的疼痛啦!”牙齒突然不疼了,好像在說:“好極了,好極了!”

(二)補牙進行曲

   “去補牙了,加勉!”爸爸拉着我的手說。我帶着又高興又害怕又好奇的心情跟隨着爸爸去人民醫院的口腔科。

   一到口腔科,我就看見裡面擺滿了補牙工具。一想到這些可怕的補牙工具,我就禁不住抽泣了起來,眼圈都濕潤了。

   輪到我了,醫生讓我躺在牙床上,然後用一個扁扁的鐵東西敲了好幾下我爛了的牙齒,還邊敲邊問:“疼不疼,疼不疼?”我心想:還是老實回答吧。於是我說道:“不疼呀,怎麼了?”醫生繼續敲了幾下,問:“疼嗎?”這時我的牙疼了起來,我忍住痛說:“疼。”

   醫生對我說:“待會兒我拿一個機器向你嘴裡噴水,水噴進去后你要吐出來。”我想:希望不要太難受了。我剛想好,水就噴到我嘴巴里了,我急忙把水吐掉。水噴完后,醫生又把一個黃色的麻醉藥棉塞到我爛牙的“洞洞”裡面。藥棉有一種怪怪的味道,難聞極了。放了麻醉藥棉后,醫生對爸爸說:“今天到此為止,下個星期一再過來。”

(三)補牙進行曲

   星期一上午八點多,我和爸爸再次來到人民醫院。

   一到醫院的大門口,那些恐怖的想法就一涌而來:聽說補牙的時候要用鑽頭鑽,一定很疼吧!牙齒補好了還不能吃飯呢。說不定……真可怕呀!

   輪道我補牙時,我在心裡暗暗鼓勵自己:不要害怕,疼有什麼關係,而且說不定還不怎麼疼呢。一定不能哭..。醫生用一個鉤子把我牙齒里的麻醉藥棉鉤了幾下,我疼得“哇”的一聲叫了起來。醫生對我說:“你這裡的神經還沒有麻痹掉。”說完又夾了兩團藥棉、一個藥片、一塊黑色的麻藥放到爛牙的“小洞洞”里,然後說道:“這個星期三再來補。”

   “這個星期三!”我說,“哦,My God!我的生日!”

(四)補牙大結局

   生日那天,爸爸不在家,所以姑姑帶我去補牙。

   今天來補牙的人特多,口腔科門口排起了長龍般的隊伍。我和姑姑等了一個多小時還沒輪到,於是原來替我補牙的男醫生讓我到另外一位女醫生那裡補牙。可是我不肯,因為爸爸說過這個男醫生技術最好,但由於時間關係我只好接受了。

   女醫生先用反光鏡看了看我的爛牙,然後用一個鉤子把我嘴裡的麻醉藥棉鉤出來,最後把一些粉撒進爛牙的“洞洞”里。過了幾分鐘,粉凍住了,牙齒也補好了,我再也不用害怕要命的牙疼了。

您正在瀏覽: 補牙記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補牙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