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補牙記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補牙記_8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前幾個星期,我的牙齒不知道怎麼回事,我凡是吃飯時用我的嘴巴上面左邊的牙齒嚼時,有一些食物便會卡在牙齒之間,用手去挖,通常是挖得出來的,只不過牙齦不免不有些痛而已。可是媽媽反對我這樣做,說這樣太臟,最好去刷牙。可有時候我還是忍不住,媽媽開始懷疑的牙齒有問題,便決定帶我去看牙醫。 

  一走進醫院,我立刻變得提心弔膽,心裡不停地想:萬一我的牙被蟲蛀了那可怎麼辦,萬一是條毛毛蟲的話,那豈不是……這時,醫生叫我進X光室拍X光片,我不知怎的,也許是太緊張了吧,竟傻乎乎地冒出一句:“拍X光片疼不疼?”護士們都用奇怪的眼光看着我,我真恨不得地上有條縫讓我鑽進去,羞死人了。 

  進了X光室后,護士把一塊模樣古怪的東西遞給我,我仔細一看,是一塊半白半藍的東西,看似像個創口貼,她讓我把它放在我牙齒有問題的地方,我按要求做了,護士忽然走出了房間,我正想大喊,只見一道紅光閃過,好似閃電一般,護士叫我把剛才她讓我放嘴裡的東西給她,我不知她葫蘆里賣的什麼葯,但還是照辦了。過了不久,護士拿着一塊像冰箱貼似的黑色方塊跑來了,她遞給我,我透過光一看,只見有四顆雪白的牙,中間卻有個黑色的小洞,醫生告訴我:“黑色的地方是被蟲蛀的,需要補牙。”什麼?補牙!聽起來很可怕啊!對了,媽媽告訴過我她曾經補過牙,問問她吧!“喂,媽媽,補牙是怎麼樣的啊?”“既然你不知道,那麼這次正好是個機會,讓你好好體驗一下吧。”媽媽笑着說。唉,怎麼連媽媽也不肯跟我說呢?這時,正好輪到我了,我心驚膽戰地走進了手術市,大夫指着一個床一般的東西讓我躺上去。搞沒搞錯,我又不是來睡覺的!“快啊!”醫生催我,無奈之下,我只好躺上去。說實話,倒挺舒服的。 

  我看見,大夫點燃了一盞酒精燈,在上面燒着什麼,然後把它放在我要補的地方,頓時,一股說不出的怪味迷漫在我的嘴巴里…… 

  醫生讓我過一個星期再來,說如果不疼的話一次手術,如果疼的話,就說不清了。 

  看完了牙醫,那藥味兒還在嘴裡。

您正在瀏覽: 補牙記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補牙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