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虛驚一場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虛驚一場_3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在我逛街正在付錢的時候,我看見了曉芳。我心裡那個激動,就趕快出門口叫住正在趕路的曉芳,問了一下,原來她也在逛街,於是我們就一起逛了。

  等我們逛了好幾條街的時候,“啊,你書包拉鏈是開着的。”曉芳指着我的書包大聲喊。

  我急忙把書包拿到前面看,果然,書包兩處拉鏈都是開着的,我快速地檢查裡面的東西,然後發現錢包不知所蹤。我急了,眼睛也紅得像兔子眼一樣,聲音都有些哽咽,因為錢包里有我整個月的生活費啊,而且我的錢包里還有各種卡和身份證,我的銀行卡裡面有我省下的零花錢和暑假時發的工資。

  我正要衝回去剛才我走過的路,然後在打開手中的袋子,才發現,錢包在袋子里!

  到現在,我還記得當時的驚慌失措!幸虧,錢包還在我手裡。以後出門還是小心一點,仔細一點。真的再也不敢這麼粗心大意了!

您正在瀏覽: 虛驚一場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虛驚一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