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一場遊戲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場遊戲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那年夏天,有一件讓我如今還難以忘記的事情??游泳。

  那是暑假的一天,爸爸帶着我和媽媽去青島海水浴場游泳。我和媽媽都高興的興高采烈。一路上,我感到陽光是那麼殘暴,草兒是那麼翠綠,花兒是那麼紅艷。到了海邊,看到了一望無邊的大海,閃閃發光的金色的沙灘,彷彿來到了一片金地。

  大海里白色的浪花朝我們這邊涌過來 ,我感到一種非常的舒服。我刻不容緩的對爸爸說:“我們趕緊下水吧!”爸爸牽着我的手,後來,我擺脫爸爸的手,勇敢的走向大海的深處。忽然間,我感到全部身材輕飄飄的,雙腳已無法着地。霎時,一個浪頭打來,吞沒了我的腦袋。我在浪花里掙扎,一連喝了好幾口鹹鹹的海水。爸爸一把抱起了我,媽媽一看也慌張起來。爸爸趕忙給我買了一個游泳圈 ,我坐在游泳圈裡,連聲喊着:“舒服,真舒服啊!”我們一家三口,在茫茫的大海上游着,我感到真的好幸福啊!

您正在瀏覽: 一場遊戲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場遊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