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一場遊戲一場夢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場遊戲一場夢_4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很多時候,我們覺得那些是一種浪費,但實際上都已經物盡其用。也許多年以前我們就有幸見過一面,可是時隔多年,記憶淡薄,我們都快要忘記了。後來,又過了許久,我們根本就不知道,這些到底意味着什麼。

  可是,我想他們也會在的,說了那麼多話,其實也都是懂得的,一瞬間,一眼萬年。

  只是,所有的等待,都是為了最後的心甘情願。這些,似乎都有一定的情緒,變成了無所謂的曾經。

  也許,生活對於太多人來講,都是一場遊戲一樣的存在,我們可以懂得的,我們可以看得清楚的,那些所謂的共同語言,都變成了一個地方的表達。

  我們一直都是記得的。

  我記得,他們對於生活,一直都有一個非常完美的想法,所有的趨近,似乎都已經窮途末路,即便是一瞬間的反悔,對於他們來講,都有一些不被別人忘記的遺忘。

  那是一個完全不一樣的背景故事。

  可是,那樣蕩氣迴腸的標誌,似乎沒有什麼其他的類型,開始變得不可捉摸。終於,你也來到了這裡,吃喝玩樂。

  也許,玩過一段期間,你才會明白,原來所有的照片,拍下的都是儀式感,那些真正的快樂,是你在經歷的時候,真正記在心中的。

您正在瀏覽: 一場遊戲一場夢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場遊戲一場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