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生命一場遊戲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命一場遊戲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也許,那顆順里針旋轉着的骰子將決定我的命運,而在這場遊戲里,我將走一條與眾不同的路。

  在這個無法預測的玩笑里,每個人都會逢着不同的岔路口。也許,有些人會在岔路口的中央長久地駐留,然後長久地思考。最後,深沉而慎重地踏上其中的一條路;或許,有的人匆匆選擇了其中的一條便朝那條路飛奔而去,再也沒有回頭。於是,他還沒來得及與過去道別便匆匆走向未來。

  這場遊戲給予任何一位玩家都是不公平的。當然,有一處是絕對的公平。那就是每個玩家所得以參加這場遊戲的機會,你可以浪費這個機會,但你卻不能重新來過。

  沒有永遠的不幸,也沒有永遠的走運。對於每個玩家來說,摔倒都是極為普通的事,可能你會因為諸多原因摔得很慘,但你必須站起來。否則,你將會永遠地失去遊戲資格,你必須勇敢地站起來拍掉心靈上所覆蓋的塵土,你會發現,你已經變得更加堅強,信心更加充足。

  在路上,你還能遇上許多不同的夥伴,他們總能留給你一段極深刻的記憶,陪着你度過一段美好的時光。但你必須清楚,在夥伴的後面,他們也是你的競爭對手,每個玩家都在為著他們所擁有的目標而努力。另外,你必須謹防那些惡意或善意的攻擊,或許,它們中的一切能使你成長,但它們同樣能使你在得意和不經意間完蛋。

  一路上的風景總是不斷地交替着,但它們總是那般無法形容的美麗。或許,你能幸運的撿到一張完整的赤色的楓葉,或拾到一顆光滑的鵝卵石,它們總使你迷醉,它們是遊戲對你的饋贈,你應該將它們好好的收藏。

  你必須以記憶充實你的行囊,以自信作為你的動力,以不變的目標來激發你的力量。這樣,你才能成為這場遊戲中最後的勝者。

您正在瀏覽: 生命一場遊戲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命一場遊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