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生活是一場遊戲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活是一場遊戲_9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生活是一場遊戲,而我們每個人的每一天都是在做一場既定的遊戲,規則是天生的,但是我們絕對有能力做一個期望打破規則的人,那樣,我們耗費一生去經營的遊戲才有意義,只有這樣,這場遊戲才能有人來制定一個新的遊戲規則,而目的不是為了約束誰,而是為了讓下一個期望打破規則的人進行一場新的遊戲!

  遊戲的內容是我們自己選擇的,同時,這場遊戲到底是一個簡簡單單的沒有障礙的遊戲,還是一場足以讓我們把命運賭上的冒險之旅,同樣也是我們自己選擇的!

  這場遊戲有着許許多多的分支,有着許許多多的場景,每一個場景里都會有一個或者幾個大大小小的敵人,生活中的我們也處在遊戲中,所以作為一個遊戲者我們要嚴陣以待,因為一次錯誤的選擇會決定我們的一生!

  我們像是綠林好漢,勇敢的走在路上,不斷的應對着前方的危險,然而,我們不曾退縮,我們用自己的能力為自己開闢了一條新的大路。我們不曾驕傲,因為我們知道,如果生命之神沒有收回成命,如果她還沒有讓我們去找她,那麼我們來到人間的使命就沒有完成,我們還有太多的事要面對,要學習,所以,我們不能掉以輕心,否則我們會把自己送上一條想後悔卻不能的“悔路”!

  在這場遊戲中,不會有常勝將軍,也不會有常敗將軍。在這無數的場景中,我們終有成功的一次!

  這場遊戲的規則是可以更改的。或許在其他的遊戲中,有一個終點,可是在這款需要用一生去經營的遊戲里,沒有一個終點,因為,我們腳下的路隨時是我們生命的終點。終點是什麼?沒有人知道,或許它是虛有的,只因為它沒有一個真正的位置;也或許它是一個簡單明了的事,卻因為我們的一個失誤成為了我們的終點。

  這場遊戲里不是沒有“反悔”一說,有!但是,反悔的事情是什麼,才是能不能反悔的關鍵。你的一個小小的錯誤,這場遊戲會給你一個反悔的機會,雖然你會因為這個錯誤付出一些計劃之外的代價,但是你一定可以繼續走下去!記住:當你發現自己走錯了路時,你一定要趕快反悔,只有這樣,你才能堅持到最後!否則,就算你的反悔成功,你也會受到懲罰!如果你受了懲罰,也要相信:只要你還能動,就不要倒下,走一步是一步,因為沒有終點,所以,請你告訴自己,再走一步就會成功!

您正在瀏覽: 生活是一場遊戲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活是一場遊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