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果凍女孩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果凍女孩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果凍女孩嬌嬌特愛吃果凍,走路吃,看書吃,看電視也吃,有時連吃飯也陪着飯吃。 

  媽媽說:"嬌嬌,你愛吃果凍媽媽不攔你,可你這樣不停的吃可不行。”“那有沒事,媽媽,我上網查過果凍含有:維生素abcdefj,可有營養了你們應該多讓我吃,而不是不讓我吃。”這時爸爸回來了,他說:“嬌嬌,爸爸今天買了好吃的雞腿你一定要吃呀!”“為什麼,我一定要吃呀?”“因為雞腿能讓嬌嬌的腳和腿有力氣呀!”“爸爸,嬌嬌您的女兒告訴您,我你的女兒吃果凍呀,哪都能有力,根本不用吃雞腿,我去玩了。”說著就吃着果凍跑出房子去玩了,在路上嬌嬌覺得有些不對勁,看了看自己的手,呀,手開始變的透明了,嬌嬌知道透明就是果凍難道自己要變成果凍人了,嚇的把手裡的果凍丟了。嬌嬌終於不用變成果凍人了。 

  回家,嬌嬌對爸爸媽媽說:“爸爸媽媽,我以後再也不吃果凍了,我聽你們的話,我吃雞腿,我吃飯,總之我不會再吃果凍了。爸爸媽媽覺得很奇怪但嬌嬌不吃果凍了是件好事,所以他們就沒有問。

您正在瀏覽: 果凍女孩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果凍女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