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是家務小能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家務小能手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星期天,我在家裡閑着,電視都看膩了。我靈機一動,心想:我不是啥家務都會做嗎?就幫媽媽洗碗吧!

  在洗碗之前,我準備了一桶水、兩個盆和一瓶洗潔精。

  開始洗碗了,我先把桶里的水倒一些在盆子里,把洗潔精倒一些在水裡,再用手把盆子里的水攪動。看到泡沫出來,就把臟碗放進去,手拿抹布放在臟碗裡面使勁擦,擦了一圈又一圈,每個碗和盤子都這麼做。然後用雙手拿住所有的筷子放在泡沫里搓洗。搓筷子時,筷子發出快樂的叫喊聲,好像在說:“洗澡真爽啊!洗澡真爽啊!”我聽了開心地笑了。接下來一步是在另一個盆子里倒上一些水,把所有盤子、筷子、碗都放在盆里清洗,最後放在水龍頭下面沖洗乾淨,最後用干抹布把它們擦乾淨就可以了。

  媽媽過來洗碗了,看見碗都不見了,很驚訝。我對媽媽說:“碗都被我洗了!”媽媽聽了,直誇我是“家務小能手”呢!

您正在瀏覽: 我是家務小能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家務小能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