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自我介紹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自我介紹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我是一個活潑開朗的女孩,我有一頭烏黑髮亮的頭髮,喜歡梳一把馬尾巴。我今年十二歲了,是家裡的“掌上明珠”,爸爸、媽媽平時都愛寵着我。

  我在班上的學習雖然談不上數一數二,卻是小有名氣,我的人緣也很好,班上有一大半的同學都是我的好朋友,其中還有我的“知心朋友”。我不僅朋友多,而且興趣愛好也多的不得了,有:“畫畫、玩遊戲、游泳、看書……。

  我最喜歡看書了。我很小的時候,爸爸就給我買了許多的識字手冊,還經常給我讀一些故事書,可以說,我的童年就是在書海中度過的。隨着我年齡的增長,我家的書也越來越多,現在我家就象一座小圖書館,到處都是書,我自己的書更是多得數不勝數,整整放了兩個柜子。

  而我也堅信:好書能伴我一生。這就是我,一個愛讀書的小女孩。

  三年級:13853889438

您正在瀏覽: 自我介紹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自我介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