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自我介紹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自我介紹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高若男 

  Hi,大家好,我叫高若男,在江蘇宿遷實驗小學上學,成績還算優秀,長得也很一般,一頭學生髮,一個小巧的嘴,一雙圓溜溜的眼睛,可這眼睛外邊多了一副眼鏡,同學們都稱我為“四隻眼”。 

 雖說我是個女孩,卻一點兒也沒有女孩的樣子,整天就像個男孩一樣無拘無束,勇敢快樂。也能說是名副其實的假小子。你要是不信我講給你聽。 

 記得有一次,我穿着一身牛仔衣和班上的幾位男同學去捉蜜蜂。我們來到了一片開滿鮮花的地方,我和那幾位男同學便分頭尋找蜜蜂。我拿着?子在鮮花地里找蜜蜂,突然我看見一隻蜜蜂在一朵花上吸着蜜,我便捲起衣袖,然後悄然無聲地將?子向蜜蜂靠近。“三厘米,二厘米,一厘米”好,捉到了,我開心極了,再看看?子里的蜜蜂好像特別生氣,使勁地扇着翅膀,恨不得一口把我吞到肚子里去。可我才不害怕哩!一副不在乎的樣子,拿着?子繼續向別的蜜蜂進攻。太陽快下山了,我拿着滿滿一?的蜜蜂和那幾個男同學聚在一起,那些男同學見了,差點嚇了半死,在看看他們才抓了兩三隻,我見了便自豪的哈哈大笑。這時我想:男生其實也沒有什麼了不起的,還不如我呢! 

 像捉蜜蜂這樣男孩子做的事,我還做過很多,在此我也不一一道來。 

 我喜歡像男孩那樣調皮,可我更喜歡書。“噢,親愛的書”每當我看見書的時候都會這樣說。當然這些書不包括壞書。我看過的書可多啦!像《十萬個為什麼》、《鋼鐵是怎樣煉成的》、各式各樣的作文書、童話書等等。我看書的時間也很多,放學看,上廁所看,早上看,晚上看,做車看,只要有時間我都看,雖然這樣會使我的眼睛度數增加,可我就是改不了,你說我該怎麼辦? 

 親愛的同學們,你是否願意跟我做朋友。如果你是男生的話也沒關係,因為我是個假小子嘛!

您正在瀏覽: 自我介紹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自我介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