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可憐的小狗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憐的小狗_9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寒冷的冬天,我們上完最後一節課就放寒假了。這次期末考試中我考得不錯,在回家的路上,我一邊走,一邊哼着歌。

   當我路過一個拉圾堆的時候,我聽到了一種奇怪的聲音,有點像狗也有點像貓的聲音。好像在哭。我認真一看,是只小狗。它的毛因為經常和拉圾在一起,已經髒的不成樣子,不仔細看你還以為堆會發出聲音的拉圾。我走過去,輕輕的把它抱。它把頭轉向我,身子有氣無力的趴在地上,嘴裡發出嗚嗚的聲音,它的大眼充滿了恐慌。

   我愛憐的摸着它,它好像興剩下最後一口氣了。我以最快的速度抱着小狗跑了回家。一回到家,我趕緊給這隻小狗餵了一塊麵包,它吃的可歡了。就在這時,家裡的人都到了一股酸臭味。媽媽正在廚房洗菜,頭也不抬就說:“小寶貝,你以帶什麼東西進來啦?弄到家裡這麼臭,快扔掉。”

   我對媽媽說:“媽媽,我在拉圾堆里拴到一隻狗。”話還沒說完。媽媽就從廚房裡“飛”出來,奔到我面前,一看到這小狗這麼臟,媽媽大驚失色,臉色由紅變白,立刻大叫到“快!快扔掉!”

   媽媽的口氣不容致疑,我一看媽媽這裡沒有希望了,就轉身問爸爸,爸爸一看這小狗長得也挺可愛就答應了。

   我的哥哥、姐姐正好出來了,我趕緊把

  的目光轉向哥哥姐姐。姐姐看了一眼就尖叫到“哇!這是誰家的小狗,好可愛,只是有點臟。沒關係。我幫他洗澡”哥哥姐姐都贊同我的想法。

   事情快達成了,只要等老將出馬就大功告成了。只要等老將出馬就大功告示成了。我先來到了奶奶的房間,奶奶在看報紙,我向奶奶說明來意后,奶奶面色鐵青,板著臉斬釘截鐵的說:“不行!不狗有很多細菌,會傷害身體的!”我只好選擇了爺爺。

   爺爺,你是我最好的爺爺了,我想養只小狗,好不好嘛?爺爺說:“它會打碎我的古董的。”“不會的,不會的。我把它養在籠子里。好不好嘛?求你了爺爺!”“好吧”哇!爺爺最好了!

   那隻小狗因為有爺爺的撐腰最終留在我的家了。可是,媽媽為此跟我約法三章。

  一、不能玩電腦遊戲。

  二、不能看電視。

三、要完成“我”(爸爸媽媽)布置的作業。

  我可憐的小狗,為了你,我可比你更可憐。

您正在瀏覽: 可憐的小狗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憐的小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