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可憐的小狗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憐的小狗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可憐的小狗 

  今天天氣不錯,我來到姐姐家玩。弟弟好可愛呀!說真的,弟弟不到3歲,一雙大又亮而黑的眼睛,圓圓的腦袋,精巧的嘴巴,小巧玲瓏的鼻子。 

  呵呵,瞧我說了這麼多的廢話,轉入正題。過了一會,姐姐帶我和弟弟出去玩,我很樂意的,笑嘻嘻的出去了。走的路上,我見到了一隻骨瘦如柴的小狗,我盯着它看了好久好久,姐姐發現了,問道::“怎麼了?”我抬頭看了看姐姐,指着那隻狗說道:“姐姐,你看這隻狗,好可憐,都瘦成這樣了,不知道有沒有誰養它!”姐姐點點頭,說:“是啊,這隻狗是一隻流浪狗,你別看它頸脖子里有一個圈,就有人養,哦,對了,你看它是不是脖子很細,和身子比例相差很大?”我“恩”了一聲,姐姐接著說:“這條狗從小就帶着頸圈,現在都長到肉里去了,想拿都拿不下來!”我聽了,心微微顫抖了一下,帶着恐懼的眼神看着這條狗,緊張地問姐姐:“那,那是不是這條狗的有一天脖子會掉下來?”姐姐惋惜的說:“不等到它脖子掉下來,就要死了!”我凝視着這條狗,嘆了好幾口氣,無奈的搖了搖頭。回去的路上,那隻可憐的小狗跟在我們後面,一直到我們進門,我關門時,沒有在去看它,因為我不敢,真的不敢,我害怕我會忍不住掉眼淚! 

  是的,相信每一個人都會可憐這條小狗,不過,我想說,能不能有一天,我們人類能不去傷害這些小動物,都去愛護它們,保護它們,況且它們也是這地球上的小生命啊!

您正在瀏覽: 可憐的小狗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憐的小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