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可憐的小狗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憐的小狗_4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小區裡面有許多流浪的小狗,這些小狗都非常的機警,每一隻都飛快的輕盈的奔跑在小區裡面,雖然看上去這些小狗是那樣的無憂無慮,那樣的開心,但是在我看來,這些小狗都特別的可憐。

  因為我聽我的好朋友小塵塵說過,這些小狗幾乎上都是被主人遺棄掉的小寵物,本來都是每天跟在主人的後面歡快的奔跑着。但是現在被主人遺棄了以後,雖然看似仍舊歡快的在奔跑,但是眼睛裡面已經沒有了當時的光澤,由於長時間在垃圾桶裡面撿垃圾吃,這些小狗的毛色也沒有以前那樣有光澤,而是呈現一些病態。最讓我感覺到可憐是在下雨天的時候,這些小狗們躲在小區的樓棟裡面,渾身被凍得瑟瑟發抖。眼看天氣一天一天的寒冷,我越來越擔心這些流浪的小精靈們的健康狀態了。為了讓這些小狗狗們有一個能夠安居的地方,我和小塵塵在爸爸媽媽的幫助下,在小區的花園裡面用磚頭壘起來了一個小房子,雖然不能像家裡面那樣暖和,但是起碼也能夠遮風擋雨。我和小塵塵決定每天都要來這裡給這些小狗餵食,讓它們補充一些能量,同時儘快適應自己的新家,能夠在我們壘的小房子裡面開心的生活。

  真的特別可憐這些小狗們,真的希望它們能夠好好的。

您正在瀏覽: 可憐的小狗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憐的小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