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可憐的小狗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憐的小狗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陳老師的QQ:151219695

  可憐的小狗

  鋁城二小五年級二班

  李焓宇

  在我家前面的31號樓附近常常有一隻流浪母狗在垃圾桶旁邊徘徊着、急切地尋找着食物,看樣子餓極了。

  它全身的毛是棕黃色的,四隻腳爪黑白相間,可是後半身卻顯得光禿禿的,原來是它的尾巴沒有了,十分可憐。有一次,我正準備回家,誰知它卻向我跑了過來,用哀求的眼神看着我,好像在對我說:“我餓極了,行行好給我點吃的吧!”可是我身上哪有東西給它吃呢?於是便踢了一塊小石頭過去,結果它還以為是真的食物,立馬撲了過去。我笑了起來,可當它轉過頭用痛苦的眼神看着我時,我又不由的一陣心酸,覺得自己很殘忍,不應該這樣對它。

  後來聽朋友說,這隻母狗叫虎虎,很久以前就被主人從家裡趕了出來。三次要生小狗時都因為種種原因而流產了,尤其是第二次最倒霉,竟然是跟在一個人後面的時候被那人踢了一腳,正好踢到腹部而流產。我知道這些后,心裡更加為它打抱不平,對它的同情心更強了。總希望能為它帶點吃的,或做點什麼。

  現在雖然已很久沒有見到這條狗的身影,但我卻一直記着它。

  指導教師:徐興莉

陳老師的QQ:151219695

您正在瀏覽: 可憐的小狗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憐的小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