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水仙花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水仙花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水仙花福建省漳州市薌城實小三年(5)班 陳林暄 今天,媽媽給我買了兩盆水仙花。水仙花小的時候葉子綠綠的,葉子的上面有點黃。媽媽說:“過幾天它就會開花了。”於是,我就等呀等呀,盼望它早點開花。一天,兩天,三天,水仙花慢慢長大了不。終於有一天水仙花開花了,水仙花的花瓣是白色的,中間包着金黃色的花蕊,聞一聞,可香了!有的低着頭,有的躲在葉子里,有的把頭抬得高高的,好像要出來透透氣。水仙花可跟其它的花不一樣,有着頑強的生命力,越冷它開得越鮮艷。不怕寒冷,不怕風吹雨打,這種精神值得生命我們學習。水仙花還能給人們帶來好心情,在春節里,人們總是在窗戶上擺幾盆水仙花,圖個吉利。水仙花真美啊!我愛水仙花。

您正在瀏覽: 水仙花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水仙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