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孩子,我為什麼打你》讀後感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孩子,我為什麼打你》讀後感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讀了文章后,我深深觸動了。其中,最後兩句話我感觸很深很深,文中作者畢奶奶(稱呼不對不要見怪,乃是小時候無知)打她孩子是為了幫助她孩子快快成長,這,也是種表達愛的方式,是父母望子成龍,望女成鳳的心情而使用了誇獎,批評,功告等手段都無以建樹后,父母開始使用毆打——因為這是他們最後的武器了。每個人都會別打,當我被被逼無奈的父母毆打時,心中會十分怨恨他們,但過會兒,我才知道,這其實是父母對我的愛因為他們望女成鳳的心愿太大,他們也太愛我了,為了幫助我這種半懂不懂,自以為懂其實不甚懂道理的孩童成長,才會打。雖然打人犯法,但這個世界給了為人父母一項特殊的敬免——打自己的孩子就是愛。雖然這種愛有切膚之痛但它畢竟是愛,是一種痛苦的愛!不過,現在我也明白了這份愛意,也不再責怪父母為什麼打我了因為讀了這篇文章的我懂了為人父母的心情。

您正在瀏覽: 《孩子,我為什麼打你》讀後感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孩子,我為什麼打你》讀後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