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醉”美秋葉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醉”美秋葉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醉”美秋葉

  秋天,是一個收穫的季節;秋天,是一個金色的季節;秋天,也是樹葉最美的季節。

  秋葉,一個令人司空見慣的詞,我卻十分喜歡,要問我喜歡什麼葉,我一定會果斷的回答:竹葉,她和手指一樣又細又長。還是那淡雅的綠色,只有一根牙籤似的又細又長的主葉脈,摸起來很光滑,冰涼冰涼的,葉子外面像鋸一樣,還掛手呢。那一顆顆翠綠的竹子,你挨着我,我靠着你,輕輕地漾過去,再輕輕漾回來。此時的我心被竹子染得多了一分快樂,多了一分喜悅,多了一分寧靜,多了一分高遠。那滿眼的綠,在我心興緩緩地流着,我,心醉了。

  松針,不如火紅的楓葉,也不如金黃的銀杏,我卻十分喜歡。它形似繡花針,深綠色的“針”很堅硬,輕輕碰一下“針”尖就會被刺疼。雖然現在涼意襲人,但它的針狀葉一點也沒有憔悴倦怠之意,反而更綠,更有活力了。綠色灌滿了我的眼睛,我,陶醉了。

  撿一片樹葉悄悄珍藏,最美秋葉,醉美秋葉。

   中學生作文

您正在瀏覽: “醉”美秋葉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醉”美秋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