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風起時,秋葉落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風起時,秋葉落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那年秋天,我曾在這棵四季常青的大樹下,聆聽風的聲音,想象秋葉的落下。

  這棵大樹坐落在郊外,是一次同爸媽遠足時偶然發現的。高大的樹身,分叉的樹枝和多葉的樹冠,呵呵,無一不透露這棵樹的歲數—古老。靜靜地坐在旁邊,風一吹,樹葉紛紛落下,清新的風味。拾起其中一片葉子,水分幾乎沒有了,但是卻把葉痕印得如此清晰,輕輕地撫摸,似乎讓我我感覺到我就是這片葉子!發芽,長大,熟透,落葉歸根!哪一處不是突顯時間的變遷。一天,十天,三十天,六十天,一百八十天,三百六十五天,我們是否像這些葉子一樣,就算走了,留給世界也是一片青。一片又一片,一年又一年,大自然一切的生生不息啊!

  摸一下樹皮,多麼錯綜複雜的紋路啊,多麼深刻的烙印!是他的年華映照。如皺紋一般地印在這顆大樹上,不會忘記,不會忘記這時間的雕塑,不會忘記……啊!有一枝新生的樹枝,但他不是被穆青里懷抱的,大概是幾天前的雷雨,雷正好打中了這樹枝,但只是“輕傷”,沒有“扒”一樣的落下,他竟然還在這樹上!看看他的老前輩們吧,個個挺着身子,堅持的努力讓他們在這風風雨雨中站了十幾年!風雨不會把堅持改下,小樹枝,你會這樣嗎?你會在這裡守住嗎?你的努力會換來喝彩嗎?我相信你給你會的,一定會的!

  樹沙沙的響着,啊!好像一曲《秋天的私語》啊,自然音樂家們為我演奏了,葉子的短笛,沙子的小提琴,氧氣的鋼琴,風的豎琴,旁邊小河的的吉他,地下小羅蘭的華爾茲。啊!多麼美的世界啊

  一個叫夕陽的美麗女孩要拉會我的心,是啊,不知不覺,時間從我的指尖劃過,再見了!沙子,再見了!氧氣,再見了!風,再見了!小羅蘭,再見!大樹……

  葉子又一片片的落了,一切映出時間無止境的變遷……

  東莞萬江谷涌小學六年級:楊亦萍

您正在瀏覽: 風起時,秋葉落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風起時,秋葉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