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校園的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校園的秋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校園的秋 

  在五萬人口的桃源居旁,有一座聞名全省,美如公園的學校—深圳清華實驗學校。 

  在早上,清華實驗學校的樹上都有着透明的露珠,彷彿樹的葉子被散上一層厚厚的霜,太陽漸漸升起來,露珠消失了。 

  在中午,我們進去清華實驗學校看見了一座噴水池。這座噴水池花形,一共有3層。噴水池周圍有圓球,圓球上各有一個小洞,到了星期五,小洞就會發出一條十分長的水,在太陽的照射下我看見了一條彩虹。在噴水池裡面有幾條鐵做的東西。到了星期五會發出一些水在鐵柱上噴出來有的象雨傘,有的象蘑菇。再第三個盤子上有一個方形噴水頭,它噴出的水向天射,着些水從第一個盤流滿了水就會向下一盤流,一共有三個盤。 

  晚上,從學校的大門望能看到“深圳清華實驗學校”8個大字,這八個大字發出了紫色的燈光。那座噴水池的水在月光的照射下水面反映出來天空上的月亮,這天的月亮彎彎的像一條小船,偶爾一陣風吹過。水面乏起了一陣陣水波,於是月亮,都像驚醒一般,在水面上輕輕的的搖曳。

您正在瀏覽: 校園的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校園的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