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愛家鄉的秋天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家鄉的秋天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愛我的家鄉但我更愛家鄉的田野。 

  走進田野一個個玉米像士兵一樣站在田野里。我往左邊那塊地上一看,是一塊雪白的棉花地,好像是天空中仙女撒下來的白色輕紗覆蓋著大地,又好象冬天的一片雪白。走近一看,棉花,桃花已經全凋落了,棉花的葉子已經枯黃了。露出一朵朵白雲般的棉花,也有的含苞欲放,只開了幾條裂縫,好像在偷看着美麗的秋色,有少數還是花骨朵想害羞的小姑娘時時不願露出臉。有幾戶農家趁着大好時光,背着籮筐,雙手麻利的摘着棉花。人人臉上洋溢着豐收的笑意。 

  果園裡果實累累,柿子樹上的大柿子像小燈籠似的掛在枝頭。棗樹綴滿了一顆顆紅瑪瑙似地紅果。蘋果也是那麼紅,那麼鮮艷,那麼惹人喜愛。 

  我愛秋天,秋天象徵著繁榮和富庶,意味着成熟和收穫。

您正在瀏覽: 我愛家鄉的秋天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家鄉的秋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