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愛家鄉的秋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家鄉的秋天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愛家鄉的秋天 

  我的家鄉城固縣是漢代大外交家張騫的故鄉,也是神奇的桔鄉。我最愛家鄉的秋天,不僅因為家鄉秋高氣爽,山清水秀,更因為家鄉在豐收的季節,到處一片碩果累累,帶給人們無限的喜悅! 

  特別是中秋節前後,你如果站在漢江大橋上,抬頭向遠處眺望,碧空如洗的藍天下,遠處山巒連綿起伏;近處陽安鐵路像一條巨龍,一列列火車轟鳴而過;還有那新修的高速公路上,各式各樣的汽車像在賽跑;眼前的漢江大河像一條晶亮閃光的大玉帶子,流水嘩嘩,好像在唱着一首讚美秋天豐收的歌。 

  星期天,我和爸爸、媽媽去鄉下看外公外婆。沿途是一片豐收的景象。黃橙橙的稻穀笑彎了腰;成熟的黃豆豆莢一串又一串,飽滿地快要撐破豆莢;田邊地頭的向日葵頭頂花盤,把頭垂得低低的,好像在沉思;農家的小院里,已被收穫的玉米棒佔滿了,像壘起了一座座小寶塔;更誘人的是不遠處的山坡上,桔子樹上枝葉茂密,樹上掛滿了黃色的、橙色的和紅色的小燈籠、在墨綠的桔葉中灼灼閃光。桔子豐收了,桔農在桔園裡採摘桔子,臉上充滿了喜悅,果商們將裝滿卡車的桔子,運往祖國四面八方。 

  我們看着漫山遍野的桔樹,爸爸語重心長地對我說:“城固不僅有聞名於世的張騫,還有16萬畝桔樹,它為全縣的經濟做了大貢獻。”我高興地說:“我愛家鄉的秋天!” 

  (指導老師:姚靜)

您正在瀏覽: 我愛家鄉的秋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家鄉的秋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