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斗蛐蛐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斗蛐蛐_4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吱!吱!吱!”蛐蛐在草叢裡不停地叫着。“噓——”我對解欣祥打了個手勢,讓他不要出聲,然後我迅速出擊捉到了一隻。

  再捉一隻就可以斗蛐蛐了,我高興地想。

  夏天,廣場的樹林里、草坪上蛐蛐可真多,到處都是!我和解欣祥沒事的時候喜歡到廣場捉蛐蛐。這次剛到這兒就捉到了一隻。

  這時,又有一隻較大的蛐蛐掠過我的身旁蹦到了草叢中。我趕緊把剛才捉到的那隻放到了解欣祥手裡,然後悄悄地向剛才那隻大蛐蛐走去。我慢慢向它靠近,然後猛地撲上去,把它捉住了。

  現在已有兩隻蛐蛐了,我拿出隨身帶來的一隻媽媽不用的舊碗,把它們放到碗里。

  沒想到它們在一起竟是那樣水火不相容,一見面就想打架,一隻使出了“太極拳”,另一隻使出了“飛腿”。幾個回合下來,它們只打了個平手。

  我們看得正高興呢,它倆卻“嗖!”地一下從碗里跳了出去,飛入草叢中不見了。

  這一天,我倆玩得真高興!

  撫松縣實驗小學三年級:周文傑

您正在瀏覽: 斗蛐蛐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斗蛐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