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中秋之夜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中秋之夜_7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四川省達州市

  通川區第七小學 四(一)班

  李汀

  我的中秋節過得很快樂。中秋節的晚上院子里的小夥伴們全跑出來了個個帶着節日的喜悅我在“特許”的情況下也出來玩了。

  我們商量着怎樣慶祝中秋節大家你一言我一語爭論不休最後我想出了怎樣過一個快樂的中秋節就對大家說:“我們來個‘娃娃中秋大型演出會’吧”大家異口同聲地說“好”!

  我們商量拿出我們平時的一點點“私房錢”到附近的小賣部買了些蠟燭和火柴我還囑咐他們買了一個月餅誰表演得好誰就可以得到月餅。

  我們把蠟燭有規則地放在乒乓球台上然後把它們點燃演出就正式開始。我是節目主持人我站在乒乓球台上給大家主持節目因為它就是我們的舞台。我對大家說:“中秋節到了祝大家節日快樂!”台下的小夥伴為我使勁鼓掌我非常得意。“歡迎大家參加我們的演出會第一個節目是由我給大家表演的《月亮代表我的心》”大家再次鼓掌我唱得很動聽“觀眾”也聽到很入迷當我一聲“謝謝”之後那更是雷鳴般的掌聲。接着我主持第二個節目“下面由趙立表演……”台下的趙立生怕我說錯連忙小聲地給我說“舞蹈、舞蹈”大家聽說趙立表演舞蹈更來勁了又響起了一片掌聲因為大家知道別看他是個男生但他一直堅持在舞蹈團訓練他的舞跳得可好啦。接着是王昭、王雄、盧嘉聰……最後連我們家的那個不愛說話的表哥看到這裡也耐不住寂寞堅持為大家表演了一套武術。

  時間過得真快我們的演出就要結束了誰表演得最好呢?大家一致認為是“四不像”的趙立於是我們把月餅發給了趙立他又把月餅分給大家共同吃。這時我發現今天的月亮特別大、特別圓、特別亮就說:“大家開始賞月吧”於是大家都抬起了頭仔細地觀看着月亮……
指導教師:杜聰

您正在瀏覽: 中秋之夜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中秋之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