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走進秋天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走進秋天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走進秋天 

  常熟市謝橋中心小學四(1)班 郁方吳 

  信步走進公園,是一片火紅的楓林,那兒一片片,這兒一簇簇,看上去是那麼可愛,那麼充滿生機,就像早上的太陽一樣蓬蓬勃勃地散發著光和熱。“停車坐愛楓林晚,霜葉紅於二月花。”我遍低聲吟誦起來。哦,秋風就在身邊,它是紅色的! 

  正是豐收季節,田裡的稻穀已經熟了,沉甸甸的穗子壓得秸稈抬不起頭來。一陣陣秋風吹過,掀起層層金波……哦,秋天近在身邊,它是金黃色的! 

  下雨了,淅淅瀝瀝的。綿綿的秋雨像一位多愁善感的姑娘,傾吐着心事。我沒有躲避,讓秋雨盡情地潤濕我的臉龐。雨停了,我抬頭仰望天空,一碧如洗,藍得使人心醉。哦,秋天更可以是藍色的! 

  漫步在鄉間羊腸小路上,路旁開滿了白色的野菊花,聞一下,還帶着露珠的芳香呢!它們沒有公園裡的菊花那樣嬌艷,但讓人百看不厭,因為它們身上散發著鄉村的泥土氣息。哦,秋天還可以是白色的! 

  走進秋天,我明白了秋天是五彩繽紛的,就像夏日的彩虹。 

  指導:黃惠娟

您正在瀏覽: 走進秋天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走進秋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