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走進秋天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走進秋天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走進秋天

秋姑娘不知不覺地來到我們的身邊、、、、、、

秋姑娘悄悄地來到田野,田野像金色的海洋。瞧,玉米脫下了“外衣”,露出了一排排“牙齒”,爭着要人們採摘呢!旁邊那金黃色的大南瓜像一個個調皮的孩子,從坡上滾下來,好象在比賽呢!最引人注目的要數稻穀了,稻穀像一顆顆珍珠,在風中搖擺。

秋姑娘輕輕地來到果園,果園果實累累、芬芳撲鼻。看,梨子像一個個金黃的小“炸彈”,炸呀炸呀,炸出了秋天的豐收。再看,那香蕉像一個個搖籃,搖哇搖哇,搖出了秋天的美麗。那蘋果就更吸引人的眼球了,它們躲在葉子後面,好象跟果農們捉迷藏呢!

秋姑娘來到樹林,樹林一下子變得五彩繽紛。你看,楓樹的葉子紛紛飄落,好象在歡迎秋天的到來。梧桐數像一個個魔術師,變呀變呀,變出一座座金色的帳篷。

秋姑娘,你是美麗的使者,你是快樂的使者!我愛你!

您正在瀏覽: 走進秋天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走進秋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