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走進秋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走進秋天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古人云:“一葉落而知天下秋。”是的,或許你還沉醉在夏的陽光里;或許很不經意地,秋已悄悄走進了你,你也以走進了秋。

  走進秋天,你不必為秋葉的凋零而痛惜,也不必為秋花的孤零而孤獨,更不必為大雁的離去而憂傷……看,天更高了,地更闊了,水更綠了。我躺在秋的懷抱里,春秋的顏色,聽秋的密語,感秋的心跳……

  路過鄉園邊,走在小徑上,這邊的棵棵相思樹依然昂首挺胸,那邊的叢叢翠竹依然精神抖擻。瞧!是誰那樣趕趟似的給杜鵑姑娘換上了紅新裝?你瞧她似羞非羞地漲紅了臉,真是“霜葉紅於二月花”。

  走進樹林,遠遠地傳來了斑鳩們的低聲演奏;偶爾,你還可以偷聽到秋禪支支動人的心曲;到了夕陽西下的時候,你會驚奇地欣賞到一曲優美的田園笛聲,悠然回首,騎在牛背上的牧童便穿過林間,出現在你眼前……也許你還意猶未盡,那你更幸運了,在每一個角落裡,那叫不出名字的小蟲也會不約而同地為你演奏歡快的樂曲,此時此刻,你是否融入大自然?

  輕輕地?過小溪,輕踩這青青的草兒,悄悄地來到田野。這裡一股泥土便伴這清風撲鼻而來,細聞,還帶着絲絲谷穗的清甜。遠處,幾個農民伯伯扛着鋤頭,略彎下腰,輕輕地托起一簇金黃的谷穗,沉甸甸的。霎時,農民伯伯舒展開那古藤般的臉,像展開一副百年的畫卷。是啊,秋天來了,又該豐收了,心裡怎能不甜呢?

  走進秋天,收穫秋天,收穫希望。

您正在瀏覽: 走進秋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走進秋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