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秋天來了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天來了_4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周六早上我去參加街舞晉級賽,出門前我挑了一件厚的T恤套在身上。

  在去比賽的路上我坐在媽媽的電瓶車後座上,秋風時不時的吹在我的臉上,真涼!

  要比賽了,我的對手是一個陌生的小孩兒。主持人把決定誰先上的瓶子一轉,瓶口指向了他,我心中暗喜:“嘿嘿,正好,你先上,看我有什麼招兒壓住你!”

  到我上場了,我一個前滾翻來到了舞台中間,隨着音樂的節奏開始展示自己,經過我的努力,最後五個評委兩個棄權,三個選我,我成功的晉級了半決賽。嗨!意料之中。

  下午我去了金城國貿二十樓繼續跟李炎教練、亮亮教練上街舞課。上課其間我看見外面下雨了,雨下的不是很大,絲絲的往下飄,或許這就叫做“綿綿細雨”吧!

  跳完舞我和同學李東玉一起去吃飯,李東玉逗我說:“雨下大了。”我們只是笑笑,媽媽說:“有這麼大的雨嗎?連地都沒濕。”我們都笑了,可是沒想,等我們吃完飯雨卻真下大了。我和媽媽怎麼回家呀?我們又沒拿雨衣,我心裡暗罵李東玉“烏鴉嘴”。

  淋在雨中,好冷!

  唉!秋天來了,大地又快沉睡了!

  鄭州市二七區大學路小學三年級:餘明哲

您正在瀏覽: 秋天來了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天來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