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美麗的秋天 甘海源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秋天 甘海源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春姑娘披着美麗的紗衣悄悄地走了,秋姐姐不知不覺地來到我們的身邊。古往今來,不少人都讚美春天,我卻喜歡秋天,因為秋天有一種成熟的美。

  秋高氣爽,秋天的天空是那麼明朗。藍藍的天空一塵不染,彷彿高了好多,世界也好像大了許多。陽光十分溫暖,柔柔地照射着大地。大雁正排成一個“人”字形翩翩地向南方飛去。

  公園裡的小草漸漸地都穿上了黃衣。楊柳脫去了綠衣,悄悄地換上了一身樸素的黃衣裙。滿樹的楓葉已被秋風染得火紅火紅了,不時地飄落下來,像一隻只紅蝴蝶在飛舞。公園裡的菊花開得多麼誘人啊!有裊娜多姿的“柳舞蝶飛”,有精神抖擻的“仙人舞劍”,還有那雍容華貴的‘‘貴妃醉酒”。它們爭奇鬥豔,引得蜜蜂不肯離去。

  秋天的田野更有一番喜人的景象。紅褐色的高粱穗子笑得彎了腰;玉米棒子像一個個壯漢腰間插着一顆顆手榴彈;棉花張開笑臉,吐出雪白的花絮;金黃的豆莢也趕來湊熱鬧,把全身的鈴鐺搖得“嘩嘩”直響。這時,人們正忙得熱火朝天。“嚓嚓”的割麥子聲音,“隆隆”的打穀機的聲音,滿載稻穀的拖拉機的“突突”聲,響徹在整個田野。男男女女在田間往來穿梭,歡聲笑語在空中回蕩,匯成一支動人的秋收樂章。

  秋天的果園也是迷人的。柿子樹上,高掛枝頭的“紅燈籠”像在為你引路。晶瑩剔透的葡萄,一簇簇,一串串,圓溜溜,亮晶晶,摘一顆嘗嘗,從嘴裡甜到心窩裡。

  我喜歡秋天,因為它向征着成熟和繁榮。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秋天 甘海源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秋天 甘海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