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美麗的秋天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秋天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我喜歡百花盛開的春天;我喜歡樹木蒼翠的夏天;我喜歡白雪皚皚的冬天;但我更喜歡果實累累的秋天。 

  在一陣陣秋雨後,天氣變得格外晴朗。藍藍的天空像擦拭得一塵不染的玻璃。碧空中的白雲像一大團棉花糖在天空飛翔。太陽公公變得更加溫柔了,他散發出柔和的光芒。 

  美麗的秋天是一位心靈手巧的小裁縫。你看,它給每棵書都織了件新衣。它給楓樹織的紅袍最漂亮。看,那山上的楓樹像喝醉了酒,臉?q得通紅。遠看像一團團火焰,近看像一雙雙手掌,好像是為了迎接秋天而拍紅了呢。銀杏樹的葉子像一把把小扇子,扇那扇那,扇走了夏天的炎熱。只是松柏沒有穿上秋天給的新衣。它仍然蒼翠挺拔,如同一座座碧綠的寶塔。 

  果園裡一片豐收的景象,沉甸甸的果實掛在果樹上。碩大的蘋果掛滿枝頭,壓彎了樹枝,像捉迷藏的孩子露出了笑臉。黃橙橙的柿子壓彎了枝條。遠看像一盞盞小燈籠。秋風一吹,柿子擺來擺去,好像爭着要人們把它摘到籃子里呢。那圓圓的柑桔猶如千盞小燈籠,金燦燦,紅彤彤,在墨綠的樹葉里灼灼閃光。 

  秋天,開得最旺得是菊花。黃色的菊花的花瓣向里卷着,就像鷹爪一樣,四周的花瓣向外舒展,略微彎曲,又有些下垂,好似金黃色的瀑布傾瀉而下。雛菊像是些毛茸茸的小珠兒,在微微的秋風中滾來滾去。串紅和雞冠花也不甘示弱,你看,串紅像是許多特製的冰糖葫蘆插在土裡。雞冠花,遠遠看去紅得像一團火焰。你要是再走近一點兒,仔細一看,嘿!朵朵都像大公雞頭上紅紅的雞冠子。 

  我愛秋天,我多麼想把這美麗的秋天留住;我多麼想用畫筆把這美麗的秋天畫下來,讓這美麗的秋天永遠留在我的心裡。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秋天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秋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