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中秋節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中秋節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是陰曆八月十五,是中秋節。一年一度的中秋佳節終於盼到了! 

  今天,外婆請我們去她家吃團圓飯,她準備了一桌豐盛的飯菜,我們一家人團聚在一起,說說笑笑,十分開心。 

  最難忘的時刻就是晚上賞月,吃完晚飯,大家來到樓頂上賞月,外婆拿出月餅、水果,供我們品嘗。大約晚上八點鐘左右,月亮從雲層里鑽出來了,圓溜溜的,真像我們吃的月餅呀!藍黑色的天空中,一輪明月灑下銀色的光芒,給人一種朦朧的感覺。 

  我們一邊欣賞明月,一邊吃着甜甜的月餅,忽然,我想起了一首詩句:“獨在異鄉為異客,每逢佳節倍思親。”不知遠在廣東的爸爸此時是否像我們一樣一邊吃月餅,一邊賞月。如果爸爸現在和我們一起吃月餅,賞月那有多麼幸福啊! 

  指導老師:張德英

您正在瀏覽: 中秋節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中秋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