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快樂的中秋節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的中秋節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Q Q:20 82 34陳老師

  快樂的中秋節

  濱東小學

  三年級三班 林琛琪

  中秋節這天。我和媽媽來到了會展中心博物館。在外面,有許多人都在排隊買票。好不容易才輪到我們。只見媽媽買玩票,服務員阿姨還給了我們兩條手鏈做紀念,媽媽把手鏈戴在我的手上。”好漂亮珍珠手鏈啊”。我高興在跳起來…

  一到裡面,我就看見一隻鱷魚懶洋洋在趴在那,看上去一點也不凶,真奇怪!於是,我接着往前走,又看到了一隻五顏六色的魚,身上的顏色像畫上去似的。漂亮極了,一問講解員叔叔才知道,這隻魚叫蝴蝶魚,難怪這色彩這麼引人注目呢!我還看了許多從深海來的貝殼,真有意思。有的是圓形的。有的是半圓形的。還有的是扇形的……我還看了長壽龜。它的龜殼很光滑,就像一塊肥皂,還有它橢圓的外殼上面的圖紋奇怪極了,最有趣的就是它的頭了。它的頭是青綠色的,頭縮起來的時候脖子上的肉疊在一起像收起的窗帘一樣……

  看了這五彩繽紛的海洋動物我長了不少知識。讓我過了一個快樂的中秋節。

Q Q:20 82 34陳老師

您正在瀏覽: 快樂的中秋節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的中秋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