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美麗的秋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秋天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傷心的人都難免會說:“秋天用灰色代言,是你隨手丟棄的。”都會憎恨秋天。而開心的人都會自豪地說:“秋天用紅色代言,是你帶來的豐收。”都喜愛秋天。 

  我想,十八站這座古城的秋天是讓人開心、讓人用紅色代言。不信,我們來看看! 

  9月已是初秋季節,一群小鳥從樹上飛來,它們忽高忽低。我停在了樹下觀察它們。他們披着孔雀一樣的羽毛,好看極了。幾隻小鳥飛累了,落在電線上像五線譜,累了的小鳥譜寫了一支演奏的秋天的讚歌 。 

  10月已是深秋季節,樹上的葉子不再像夏天一樣翠綠,已經開始慢慢泛黃。小草、樹木看起來也沒有那麼精神。但是樹上的果實卻成熟了,農民伯伯們開始露出他們最美麗的笑容,因為他們的付出在這時得到了回報。遠遠望去,地里的果樹們好招人喜愛。此時,各家各戶的男女老少都開始忙活起來了,不知道別人家是怎麼忙活。但爺爺家是怎麼忙活我可知道。首先,爺爺和奶奶拿起鋤頭把西頭的土豆拋出去,然後,用他們的雙手摘取那顆顆李子樹和我最愛吃的草莓。 

  10月末,農民伯伯們都聚在市場,賣果實和蔬菜,他們還比秋天誰家種的收成多。然而,住在城裡的居民雖然沒有嘗到豐收的滋味,但卻嘗到了豐收的果實、這些飽滿的果實就足以讓人開心了。 

  漸漸地、漸漸地,十八站的秋天被寒冷的冬季掩蓋,秋天也不捨得離開了我們。 

  那滿地飄落的黃葉在訴說著我不想離去,真的想讓那美麗永遠留在人們的心中。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秋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秋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