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美麗的秋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秋天_5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美麗的秋天 

  臨澤縣五三小學 五3班 褚晴 

  秋天是個美麗的季節,秋天是個豐收的季節,今天,王老師帶我們欣賞秋天的樹葉。 

  首先,我們欣賞了楊樹葉,火紅火紅的,像一團團火苗在樹枝上燃燒。然後,我們欣賞了柳葉,柳葉有黃色,也有綠色,黃了的柳葉從樹上打着旋兒慢慢飄下來,遠看像許許多多的小船躺在地上,近看又像金黃色的羽毛堆放在地上。接着,我們又欣賞了“秋使”——梧桐葉,秋天剛剛到來,柔柔的秋風輕輕地吹到梧桐葉的身上,梧桐葉馬上變黃了,梧桐葉落到地上,這些葉子成了“運動場”,讓小螞蟻們在上面鍛煉身體。然後,我們又欣賞了褐色的槐樹葉,看到槐樹葉,我們知道,秋天真的來了。我們還欣賞了香樟樹葉,秋風走過,香樟樹上有幾片葉子變紅了,紅紅的葉子掛在樹上,好像開了幾朵小紅花,把香樟樹裝點得格外美麗。還有心形的丁香樹葉,丁香樹葉小巧玲瓏,十分惹人喜愛…… 

  秋天不僅變色的葉子多種多樣,不變色的葉子也不少咧!翠綠的松樹葉上覆著軟軟的松針,但摸上去的感覺可就不那麼溫柔了。那原本蒼翠的柏樹葉竟還泛着淡淡的新綠。最後,我們欣賞了廣玉蘭樹葉,她正面綠油油、滑滑的,而反面卻是褐色的,毛絨絨的。 

  秋天的樹葉五彩繽紛,如果問是誰把秋天打扮的這麼美麗,你可能會說:“秋風”,她可能會說:“秋花”,而我會說:“是秋天的樹葉。” 

  指導教師:祁愛玲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秋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秋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