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開學了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開學了_8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開學了,我在想……老師是怎麼樣的,學校是不是很美好的。我現在來到這個城鎮里,很陌生,我不知道同學們認可我嗎?雖然我是轉學的。

  在報到的前幾天,我還在想:我們的班主任是關心我們學習、生活、親切而又嚴厲嗎?是受同學喜歡的老師嗎?數學老師還是像丁老師那樣嚴厲嗎……再想想我的同學,那些個活潑的孩子是我的同學吧,同學們之間又會有什麼新的搞笑的笑話呢?一定是楊晗那樣搞笑……

  我獨自一人走在上學的路上,想:學校肯定比以前更煥然一新了,又比以前有更好的新設備嗎?學校是不是又來了和我一樣的新小朋友呢?一定又有一群活潑可愛的小弟弟、小妹妹們離開幼兒園來到新的學校。

  學校還會開展有趣的遊戲嗎?貼鼻子,那遊戲對於小朋友可太好玩了,小朋友的貼鼻子的遊戲肯定讓人笑得前俯後仰;還會舉行大朋友的激烈的跳長繩、跑步,跳高等比賽呢!我想我們一定拿得第一名,如果有,我一定要參加,給他們加油助威!

  我們以前那個峨眉一小學校種的小樹苗一定長得比我高了,我們暑假裡沒有給它施肥、澆水,它能經得住風吹雨打適應的環境嗎?小樹苗,我真想你!

  最多的還是想到我,這個學期該怎麼做呢?我有什麼缺點需要改正,我有哪些優點要發揚呢?我想到很多學校去讀書,可我一定要努力才行,上課認真聽講,是必須的。養成自覺學習的好習慣,尊敬老師,多與人交往,大膽舉手發言,是必做的。做事有主見,講信用,這我都有信心做好。

  算了,不想了,開學了,我還是想念我的以前的老師和同學了,時間過得真快,五年過去了,還有一年就要離開小學了,我們要珍惜現在與老師、同學朝夕相處的日子,珍惜與同學的友誼,在充滿歡聲笑語中,在美麗的校園裡健康快樂的成長,快樂的度過每一天!

  童靖巍

您正在瀏覽: 開學了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開學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