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開學急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開學急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_<)…~ ,怎麼辦呀,後天就要上課了。我的作業卻還差一點。 

  作業還有一點,而後天就要上課了,本想今天如果抓緊時間,還可以把作業寫完,可是,我明天的行程就是睡覺。而我的作業今天能寫好嗎??能嗎??唉,我的命好苦呀!!只好聽天由命嘍!算了,還是別想這樣的事了吧。昨天老師告訴我的分數:語文:97.5。英語:99。數學:不知道。那個數學老師說下周說成績,但是考得並不是很好。前兩個分數還算滿意,可數學“考得不是很好”這幾個字對我來說就等於是晴天霹靂,因為我平時數學成績就很不好,這次期中考試我已經非常非常的、特別特別的努力了,但是還是沒有得到理想的成績,所以我要加油嘍!! 

  希望作業今天能如期完成,我想:以後我寫作業必須得有計劃嘍!!

您正在瀏覽: 開學急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開學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