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共賞《開學第一課》同繪《我的中國夢》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共賞《開學第一課》同繪《我的中國夢》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精彩與收穫

  爸爸打開網絡電視的時候,《開學第一課》已經講到第二節了。首先聽到的是那熟悉的《夢中的婚禮》鋼琴曲。正要跟着音樂陶醉的時候,突然發現屏幕上彈鋼琴的居然是一個無臂青年!我簡直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如此優美的琴聲,居然是用雙腳彈出來的!可想而知,在這優美琴聲的背後,凝聚了他多少的辛酸和汗水!看到此處,我想:我們每個健康的人,都應該感到自己是多麼的幸運;都不應該有任何的對自身條件的抱怨和不滿;還有什麼困難不能克服和戰勝呢?我會更加努力,去實現自己的夢想!

  我的中國夢

  從小爸爸媽媽就告訴我,夢想是我們每個人前進的動力。我也有夢想。我的夢想是長大后當一名科學家。

  爸爸說,我們中國還沒有研發高性能CPU芯片的能力。我聽了感到很震驚。我從小用來玩遊戲、上網的電腦,原來中國還不能完全製造啊!我暗下決心:長大后,一定要當一名科學家。去研究發明我們中國人自己的電腦CPU芯片!

  要實現自己的夢想,需要從現在開始不斷努力,永不放棄,相信自己,相信生活,相信未來。通過自己的堅持,讓自己的夢想得以實現,把我們每一個人的夢想匯聚起來,就匯成了明天的中國夢。

您正在瀏覽: 共賞《開學第一課》同繪《我的中國夢》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共賞《開學第一課》同繪《我的中國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