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開學之三味——崔子龍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開學之三味——崔子龍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小學作文

  開學之三味

  崔子龍

  一個懶散的暑假過去了,即將迎來的是一個緊張的新學期。我吃過早餐,騎着自行車上學去了。

  酸

  一路上,秋風徐徐吹來,小鳥站在樹枝上歡快地唱着歌。今天天氣晴朗,我也是紅光滿面,踏進教室的門檻,坐到座位上。這節課上語文,本該進來的是我們威武、嚴格而又滑稽的語 文 老師。可是,這時卻進來了一個禿頂男人,他嘻嘻哈哈,看上去挺隨便的。這男人一句話,我心裡就涼了半截。他居然是我們的語 文 老師!像是有人逼迫我喝下了一杯酸梅湯,那是說不出來的一種酸澀啊!

  苦

  還沒從酸梅湯中解脫出來,又投身殘酷的軍訓中,軍訓當天也怪了,很熱,熾熱的太陽像一個大火球烘烤着大地,熱浪滾滾,我腳底下像踩了棉花一樣,軟軟的地面令我站不住,熱流像海浪一遍又一遍地涌過來,天空中的火球直射着我們,真是水深火熱呀!軍訓就像一杯沒有加糖的咖啡,苦極了!

  甜

  俗話說得好:凡事都是苦盡甘來。正應這句話了,經過一個周的奮鬥,我在周考中取得了總分 395分的高分,獲得了“進步優秀之星”和“數學小天才”的稱號。一回想起領獎時的喜悅,我像吃了蜜糖一樣,真甜啊!

  凡事都有兩個面,甚至更多,讓我明白了凡事都是苦盡甘來的道理。

  指導教師

  崔梅茹

小學作文

您正在瀏覽: 開學之三味——崔子龍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開學之三味——崔子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