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母之愛——崔子龍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母之愛——崔子龍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母之愛——崔子龍 標籤:父母之愛作文 天使之愛作文 生命之愛作文

Q Q20 82 34投稿

  母之愛

  崔子龍

  我們的身邊流動着愛,有來自同學之間的友愛,父母給予的關愛,老師賦予的博愛,但我今天想歌頌的還是母之愛。

  當我們考試失敗時,是誰安慰我們?當我們生病時,是誰日日夜夜守在我們床邊,給我們擦臉,照顧我們?當我們學走路時摔倒而絕望地哭泣時,是誰扶起我們,並拭去我們眼角的淚水?是母親,母親的愛是無私的,從小母親呵護着我們,讓我們心裡暖烘烘的。

  母親呵護着我的情景至今還清晰地浮現在我眼前:當我生病時,母親總是半步也不離地坐在我們床邊,給我們洗毛巾,換毛巾,敷毛巾,當我們病好時,母親卻病倒了;當下雨時,自己沒帶傘,母親把唯一的傘給了我們,母親卻淋成了一隻“落湯雞”。

  母愛是無私的,是默默無聞的,也是偉大的,母愛時時刻刻流動在我們身邊。

  指導教師

  崔梅茹

Q Q20 82 34投稿

您正在瀏覽: 母之愛——崔子龍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母之愛——崔子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