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老奶奶的金子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奶奶的金子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有一天早晨,老奶奶起床穿鞋的時候,發現鞋子里有許多硬硬的東西,老奶奶開始還以為你哪個調皮的小孩子把小石頭裝到她的鞋子里。可是等她俯身一看,立即驚呆了,原來這些石子都是光閃閃的金子。 

“是誰會在我睡覺的時候,偷偷把金子放在我的鞋子里呢?”老奶奶左思右想,她覺得一定是兒子路過這裡,不想吵醒她,把金子放在她的鞋子里了。 

老奶奶這樣一想,心就安定下來,這些金子又被她送給了生活困難的人們。 

就這樣,每隔幾個星期老奶奶都會在自己的鞋子里發現一些金子。老奶奶也就不覺得奇怪了。 

這天,老奶奶半夜起來要上廁所的時候,發現屋子裡有人。 

“誰?幹什麼?”老奶奶問。她心裡可一點也不慌,因為童話鎮的從來沒有出現過小偷、強盜。 

燈光亮了,老奶奶的面前出現了一位仙女,她說:“老奶奶,您好。你的善良感動了上天,我是派來給你送金子的仙女。你兒子的工作比較辛苦,以後你需要的金子就由我送了。” 

啊!老奶奶沒想到上天也知道她,激動得說不出話來。 

此後,老奶奶有了足夠的金子幫助困難的人,使童話鎮的人都過上了幸福的生活。

您正在瀏覽: 老奶奶的金子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奶奶的金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