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墨城的小海蟹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墨城的小海蟹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雖有前邊遊覽過的三沙,險峻、嶙峋的山,漲潮的海,但一切都似乎太過於現實——漲潮時間錯過了,海水是渾濁的,山上也沒多少風光,也就吹吹風,簡直離我們的想象差得太遠了!也許上天也不會讓我們白來,總算是可以自找樂趣了。 

  剛下了車,大家沸騰着跑向灘,可黏糊的淤泥和那滑滑的磐石就最先給予他們極大的考驗了。風也是那樣奔放,吹得我們這些女生頭髮蓬亂。半晌,捉海蟹終於到了高潮。我不知所措,因為我還不知道捉海蟹的技術。後來,還是某某同學教我,這下我才湊熱鬧,一起掰開扎在泥中的磐石,不惜用手去尋找。 

  皇天不負有心人,我捉到了兩隻,雖說和男生比起來是少得可憐,但我仍是為我辛勤勞動的結果而高興,自豪。可有些人就不那麼走運了,時時找不到,時時捉不到,有怪遺憾的,但我相信,注重的是過程,而不是結果。 

  童年的感覺就這樣找到了,我們彷彿又回到7、8歲的時候,那時那地的幸福和快樂又湧上心頭,我們的心又再一次溢滿了天真、童趣。遠處海上的一葉葉小舟好象翻動得很厲害,卻離海岸越來越遠。   

  是啊,時間催促着我們回去,但我們不會忘記墨城,更不會忘記那些勾起我們童年回憶的小海蟹……

您正在瀏覽: 墨城的小海蟹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墨城的小海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