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想變成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想變成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假如我會變,我想變成一隻百靈鳥,在天空中自由地飛翔,在樹枝上唱着悅耳動聽的歌。

  假如我會變,我想變成一隻海豚,在海底里和魚兒一起遊玩,從海里探出頭來向人們點頭。

  假如我會變,我想變成一隻可愛的小鹿,在林中奔跑,喝着甘甜的泉水。

  假如我會變,我想變成一隻天鵝,在湖裡讓人們欣賞。

  假如我會變,我想變成一件棉襖,寒冷的冬天讓貧窮的人們蓋上我,使他們不再寒冷。

  假如我會變,我想變成一朵潔白的雪花,看着孩子們開心地在雪裡堆雪人,打雪仗。

  假如我會變,我想變成一顆晶瑩的露珠,在小草上滾來滾去,微風吹來,坐着綠色的滑滑梯去土裡探險。

  幻想過後,我還是喜歡原來的我,在學校和同學們一起學習、一起玩耍,過着無憂無慮的生活。

  福建泉州晉光小學三年級:fj奼紫嫣紅

您正在瀏覽: 我想變成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想變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