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我想變成“小偷”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想變成“小偷”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早上我一覺睡醒,發現媽媽臉上的皺紋越來越多了。

  在上學的路上,我突發奇想:如果我能變成一個“小偷”,偷走媽媽臉上的皺紋就好了!想着想着,我突然發現書包里還有小精靈給我的七色花,它能幫我實現七個願望,於是,我摘下一片綠色的花瓣對它說:“我想變成一個小偷!”話音剛落,我就變成了一個隱形的小偷,急忙跑進媽媽的房間,在媽媽臉上摘掉了一顆痔,又取掉了她的一些皺紋,接着,又摘掉了她的一些凹進去的地方,最後,又偷走……後來,媽媽在梳妝台前照鏡子,被自己一副年輕漂亮的樣子驚呆了:“啊,這還是我嗎?我有這麼美麗漂亮嗎?”媽媽說道。她試圖用手去摸鏡子,想看鏡子上是否是一幅畫!過了一個小時,我恢復了原樣,到現在都笑聲不停呢……

  突然,一隻大手拍醒了我,我一看,是爸爸,才知道剛才是一場夢,我知道我是永遠不能變成“小偷”偷走媽媽臉上的皺紋的,但是,我希望媽媽永遠年輕漂亮!

  二年級:楊永婧

您正在瀏覽: 我想變成“小偷”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想變成“小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