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生日快樂加速度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日快樂加速度_9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3月16號是我的生日。我早早地就盼着生日快快到來,買我喜歡的書、玩具、和小朋友一起瘋。今天我和班裡幾個小朋友一起參加了植樹活動。我很喜歡主持人超人哥哥,他長得胖胖的:大大的腦袋、肥肥的身體,很可愛,能將很多幽默有趣的笑話。不過訓起人來也不留情。我和好朋友就因為“太鬧”了被他單獨“教訓”了一番。不過我不怕他,因為他假裝嚴肅的樣子也很可愛。我想超人哥哥小時候肯定也和我一樣是個淘氣包。

  今天的活動太豐富了:到達目的地后我們做遊戲、領樹苗、種樹、午間休息、畫畫、找寶。開心的活動一個接一個,快樂的心情從早上一直飄到晚上。只要和小朋友在一起,幹什麼我都很開心。看,我把小水桶變成了士兵的帽子,很酷吧!真希望我種的小樹能和好朋友種的小樹像我們一樣一起茁壯成長,直到長成枝繁葉茂的蒼天大樹!中午畫畫嗎,我最拿手的當然是怪獸啦。西方神話里的各路神仙怪獸基本沒有我不知道的。媽媽送給我一本《山海經》,裡面有不少怪獸,我最喜歡一種叫肥?的蛇。不過中國神話傳說中的怪獸太少,我還是更喜歡看《希臘羅馬神話故事》,裡面什麼樣的怪獸都有。小傑姐姐送我的生日禮物就貼上了電力怪獸,我好驚喜!午間休息時,吊床又成了我們的遊戲場所,別看它細細窄窄的,能裝下我們三個小朋友呢。吊床裝着我和好朋友一會盪到東,一會盪到西,把我們頭都盪暈了。最費心思的活動是下午的“找寶”。我們每個人要去找11種東西:綠綠的、黃黃的、硬硬的、尖尖的各一種,還要找羽毛。騰媽第一個找到了一片黑色的羽毛,我們都歡呼雀躍起來,好羨慕她,真想她把那片羽毛給我就好了。不過最後我們齊心協力,為每個人都找到了一片小小的羽毛。與其說是羽毛,不如說是一片雞毛。這些平日里我們視而不見的東西今天變得這麼寶貝,不好找啊。最難找的是螳螂的卵鞘,那麼多小朋友就沒有幾個找到的。即使小超姐姐拿的也是從農戶那5元錢一個買的。要是敦敦在就好了!他上次還在我們小院里發現了一個呢。呵呵,找寶是最開心的活動了。我和小朋友們喜歡爬來爬去的,喜歡從高處往下沖,然後故意摔倒在一堆軟軟的“葉海”中。衣服“受傷”了,被弄得到處是土,我們卻毫髮未損,好開心……

  春天在哪裡呀,春天在哪裡?春天就在我們的奔跑、嬉戲、歡笑聲中。快樂加速度,快一些、再快一些,沖啊!

  三年級:思遠

您正在瀏覽: 生日快樂加速度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日快樂加速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