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是一顆小種子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一顆小種子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是一顆小種子 

  伍家實小301班  胡藝嚴

  我呀,是一顆小小的蘋果種子。我每天都幻想着等我長大了,變成了一棵參天大樹時,我該多麼幸福啊!每天沐浴着陽光雨露,聽着小鳥為我歌唱,我想,一定會有這麼一天的!

  一個晴朗的早晨,我還在睡覺,一陣腳步聲把我吵醒,我睜開眼睛一看,嘿!一位客人走了進來買了我,我開心極了!我想:“我的願望就快實現了!”可老天爺好像不想讓我如願以償,車子在半路上被石頭絆了一下,我從車上掉了下來,掉進了黑乎乎的石縫裡,我傷心極了,我想我肯定再也看不到美好的世界了,但事情並沒有我想象的那樣壞,我才呆了兩三個小時,蚯蚓大哥就來了,它給我蓋上了泥土棉被,我身上立刻暖和了許多。我就這樣呆了七天多,第八天的下午,一雙溫暖的小手刨開土,把我捧了起來,種進更鬆軟的土裡。很多年以後,我終於長成了一棵參天大樹,結出了又大又紅、又香又甜的蘋果!我那開心的勁兒就別提了!

  現在的我很自豪!但我永遠都不會忘記我曾經只是一顆小種子,我努力的長大、開花、結果,就是為了報答那些曾經愛過我的人們!

您正在瀏覽: 我是一顆小種子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一顆小種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