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觀看國慶大典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觀看國慶大典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觀看國慶大典希望203張鈺潔

  10月1日是祖國媽媽60歲的生日,我在電視上看到了我國各族人民來到天安門廣場舉行了盛大的國慶大典和國慶晚會我的心情特別高興,無比激動。國慶大典開始了,只見升旗手和護旗手,精神抖擻的來到了升旗台前,五星紅旗隨着雄壯的《國歌》冉冉升起。我望着高高飄揚的國旗,不禁想起:祖國媽媽60年前經歷了多少風風雨雨,多少歲月滄桑,多少祖國兒女英勇殺敵,浴血奮戰,才換來今天的幸福生活。閱兵時,各個方陣,穿着統一的衣服,雄赳赳,氣昂昂地走過了天安門廣場,表現了中國人的一種傲骨氣勢。三軍儀仗隊鋼強堅毅,威武雄壯,展示了共和國的風彩。特別是女兵的方隊,像刀銷斧砍一樣,成為一道最亮麗的風景線。看看我們中國的武器裝備多強大啊!高科技的巡航導彈和機動式雷達······都達到了世界先進水平。一架架飛機呼嘯藍天,為60大慶譜寫了一首空中交響曲,我看到此情此景,為祖國感到驕傲自豪。國慶晚會上,天安門成了光的世界,歡樂的海洋。國家領導和各族人民手拉手,載歌載舞,此時的天安門廣場星光更加?亮,煙火更加耀眼,人群更加沸騰。啊!看到了我們祖國蒸蒸日上,看到了我們祖國繁榮富強。我愛你!祖國!!!

您正在瀏覽: 觀看國慶大典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觀看國慶大典 暫無評論